低髻子

如果再次登上舞台,你会讴歌什么样的爱

唉这个乐乐好难抠,PS跑太久,连键盘都开始烫手。而且最后头发那里还没搞干净,我为啥不从一开始就用美图秀秀。


三天前抵达四川,在机场看见快递提醒,知道是礼物,但没想到是这么大的惊喜(P2)。晚上去买插排给充电宝续了个钟,孙先生一亮blingbling,直接照醒邻床预备困觉的同学。被子往头上一蒙,我那时候真打着连夜产粮了大家会信?不过后来敲了三千字后发现真的太难看疗难看死疗怎么可以这么难看疗,于是还是心安理得地躺下疗(?)


P3&4降临于今天中午,在打了十二个不同的号码后终于联系上快递姐姐,随后被逼得在餐馆门口连续小声喧哗“我一北方人求求您说清楚点,四川话真的不好懂噻”。结果被告知人家是第一天上班,根本不认路。最后小姐姐在那头嘤嘤哭,我在这头嗷嗷啕,三分钟后拦了辆出租去某街某巷堵住快递车,强行签收了与我本无缘,全靠青老师播种爱的包裹。接着请小姐姐吃了顿饭,发现她还不如我耐辣,这又是个故事。


——以上废话总结一下就是:

我!超!喜!欢!青!老!师! @青霭白云 !!!!


所以连夜产粮是值得的,十三个电话是值得的,大街上的眼泪也是值得的。


那么问题来了噻,我撒子时候才能完整地写完一篇不那么难吃的花花嘛orzzzzzzz


抠图已经把我本周的智商全部耗光,结尾没力气琢磨太高级的情话啦,只想说一句:

向亲近的、值得信任的人打开心房,就像用手指不费力地拔出一瓶高档红酒的瓶塞;而当对你城门大敞,我感到酒香四溢,百花盛开。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上一篇 下一篇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低髻子 | Powered by LOFTER